查看: 67|回复: 1

儿童不宜的成人段子段子

[复制链接]

儿童不宜的成人段子段子[复制链接]

边境牧羊犬 发表于 2018-5-23 16:35:35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复:  1 浏览:  67
  ●一天,一和尚遇到一尼姑便出一对联:上联:白天没吊事.下联:晚上吊没事.横批:闲来无事!尼姑对上联:白天空洞洞.下联:晚上洞空空.横批:有求(球)必应.
  ●安徽自古出名酒:少女腿一抬,口子酒;少男腿一抬,金种子酒;老太腿一抬,古井贡酒;老头子腿一抬,圣泉干啤酒!你腿一抬,剑男春酒!
  ●父亲带儿子去洗澡,地很滑儿子将要滑倒时一把抓住父亲的生殖器才没倒下.父亲骂到,他妈的幸亏和我来的,要和你妈来非摔死你!
  ●一留美学生探亲回家吹牛:美国工厂技术先进,活猪送进去,推出来的是香肠!其父见其崇洋媚外很生气,曰:我跟你妈更厉害,我香肠推进去,出来的是活猪!
  ●双胞胎在母亲肚子里聊天.老大说:老爸不错经常伸头来看我们.就是不爱卫生,吐口痰就走.老二说:还是隔壁的叔叔好.他吐完痰还用袋子把痰装走.
  ●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交车拥挤,使她们痛苦不堪.一个说:“我真是倒霉呀!在车上我被挤得流了产。”一个说:“我才叫倒霉呢!在车上我被挤得都怀了孕。”
  ●某男逛妓院,问女价钱,女答:50元.男见便宜,干了.女说:请付100元,男问其因.女答进出各50元.男怒道:你他妈是中国移动啊,还双向收费!
  ●京九铁路通车,沿线农民路边观看.车上一女客来例假,换纸后仍出窗外,纸迎面贴一农民脸上,农民拿下看道:乖乖,是快!飘张纸都能把鼻子砸出血来!
  ●是夜.夫于床上看书.不时将手伸入妻腿间.妻便脱衣撒娇.夫问:干吗?妻反问:你手干吗?夫一本正经的说:湿湿手.好翻书!
  ●某男久不行房,妻很难受.一日他要妻脱光倒立镜前,妻大喜照办.他将妻双腿分开,将自己下巴放于妻阴部后问妻:我留胡子好看吗?
  ●避孕套对卫生巾说:“我真怕你,每次你一上岗,我就一星期没生意做。”卫生巾生气了:“你丫别装蒜了,你他妈稍微疏忽一点,我十个月生意就黄了”.
  ●85岁的老太婆和一个25岁青年结了婚
  ,第二天,那个青年死了,法医鉴定,结果: 食物中毒。(吃了过期的奶)
  ●农夫在果园裸睡,被笑声惊醒,原来一只 猴子站在面前,狂笑不止,农夫莫名其妙问, 你笑什么?猴子说:吃了一辈子水果,第一次
  看到香蕉和核桃长在一起。
  ●猎人打猎,看到树上有两只鸟,举枪打下 一只,发现是没有毛的,正纳闷,另一只飞下 来大骂:他妈的,老子刚哄她把衣服脱光,你 就把她打死了。
  ●老汉问:这是什么
  钱?村长说:是一次性生活补助。老汉惊喜, 领款而去。次日,老汉弯腰扶墙来找村长,今 天我要三次 性生活补助。
  ●一个活了百岁的老妓女和只有一个睾丸的 男人做爱,由于过于激烈,双双归西。警察验 尸完后,恨感慨的说:这就是血的教训啊,百 年大妓毁于一旦啊。
  ●领导家宴,小姨子帮忙端菜,一客人打赌 说:你把小姨子的奶摸一下,我喝一杯酒,结 果双方兑现了诺言,没想到小姨子说:姐夫你
  摸着别放开,喝死他。
  ●一女士向神父请教,什么是魔鬼,地狱, 天堂。神父解释说:在我的两腿之间有一魔鬼 ,在你的两腿之间有一地狱,只要把魔鬼关进
  地狱,我们都能进入天堂。
  ●某人进书店,问女老板,有巴金的《秋》
  吗?女老板头也没抬说:搞错没有?这是书店 ,不买《球》。再说了哪有那么大的,一斤的 都少见,还八斤?
  ●某男在宾馆,小姐来电,要按摩吗?问: 价位?答:腰带以上二十元,腰带以下二百元 ,男:来吧!小姐进房见其赤裸着将腰带系在
  脚脖子上。惊叹!靠!太有才了。
  ●某晚,一裸男叫了一辆出租车,女司机目 不转睛的盯着他看,裸男大怒吼道,你他妈没 有见过裸男呀?女司机也大怒:我看你他妈从 哪儿掏钱。
  ●父子打赌:
  儿子对父亲说:
  现在社会都是以衣帽取人!
  父亲不信!
  遂父子打赌,
  父亲穿破旧衣服进入酒楼,无人理睬,
  儿子衣履光鲜昂首进入,
  店家非常热情端茶倒水,
  儿子对服务生说:
  给那角落的老头上好酒好菜!
  我买单!
  服务生不解问?:
  为何?
  儿子说“我和他儿媳相好!”
  服务生领命,
  看老头吃得欢,
  不削的说:
  他和你儿媳妇好你不揍他?
  老头笑了!
  他和我儿媳好才几年?
  我跟他妈好了几十年了!
  服务生当场晕倒!
  太搞笑啦!转出去,亲们也乐一乐!
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:
1.精选数则儿童不宜成人笑话
2.笑话大全乐翻天 爆笑成人笑话
3.奇葩极品成人笑话
4.经典内涵让人误会的成人笑话
5.火辣成人笑话大全 笑破你的肚子
段友俱乐部,内涵段子最新手机APP下载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段友

Rank: 1

积分
6
宁初慧 发表于 2018-5-26 09:05: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迷恋楼主,楼主只是个传说。
段友俱乐部,内涵段子最新手机APP下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初级段友

2

主题

6

帖子

16

积分

初级段友

Rank: 1

积分
16

最新帖子

  • 活得潇洒 活得潇洒 5月8日

    展会名称:第二届中国(廊坊)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 展会时间》2018.11.3-5

    帖子: 第二届中国(廊坊)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

  • 活得潇洒 活得潇洒 5月8日

    展会名称:第二届中国(廊坊)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展会时间:2018.11.

    帖子: 第二届中国(廊坊)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

  • 活得潇洒 活得潇洒 5月8日

    展会名称:第二届中国(廊坊)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展会时间》2018.11.

    帖子: 第二届中国(廊坊)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

  •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5月8日

    儿子大了,会体贴人了

    帖子: 儿子大了,会体贴人了

  •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5月8日

    我在凌晨三点突然想起失去的你[/backcolor]

    帖子: 我在凌晨三点突然想起失去的你

  • 李贤仕 李贤仕 5月8日

    我今天最想说:「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」.

    帖子: 段友俱乐部2018年9月21日签到记录贴

  • 香草 香草 5月8日

    近期,清宫剧《如懿传》大热,后妃们的养生之道也为众多观众津津乐道。在该剧里,侍

    帖子: 蜀山老农夫特产专卖提醒你:再不来八折优惠

  • tuhuiaba tuhuiaba 5月8日

    近期,清宫剧《如懿传》大热,后妃们的养生之道也为众多观众津津乐道。在该剧里,

    帖子: 《如懿传》里的银耳来自哪儿? 原产地在通

  • 爱上阿南 爱上阿南 5月8日

    校长谭咏麟《一生中最爱》你一生中最爱的人是谁

    帖子: 校长谭咏麟《一生中最爱》你一生中最爱的人

  • 落叶纷飞 落叶纷飞 5月8日

    你喝醉酒之后干过最蠢的事情是什么,这些回答亮瞎了眼睛!

    帖子: 你喝醉酒之后干过最蠢的事情是什么

  •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帮助|段友之家 ( 黔ICP备18005616号-2 )|意见建议

    © 2016-2018 Trclub.Cn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1
    QQ